close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裡頭提到:

終於明白愛情是一種遇見,
不能製造也不能預期,
一個人的時候,愛情會寂寞;
兩個人的時候,愛情會麻煩.
愛與不愛,與結局無關,今天就是永遠.

        一群單身或暫時拋夫棄子的熟女們在異國,會不會有一場美麗的相遇?當我在大便筆記本裡看到林大戶略帶羞澀又些許感傷地寫下某個早晨,在Hotel Sigiriya 的一場遇見...我真的笑到上氣不接下氣,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我先吸引了吹笛人的目光,以下摘錄林大戶的大作:

       記得吹笛人嗎?

       對,就是他!前一晚還彈奏著小吉他,遊走在餐桌間,那位烏麻麻(台語)的捲髮男。

        經過一晚上的眼神接觸,隔天早上發現進入餐廳的走廊前,他正坐在石塊上吹笛子,我那善意的眼神,美麗的笑容,也已經到了極限...再這樣相視而笑,我怕金釵們會有第二次的斯里蘭卡婚禮之旅。所以體貼的我,當我屎尿來時,必須經過走廊去爽快的的那一瞬間交會,我很俗辣又巧妙地背對著吹笛人快步走...

        畢竟,愛上來自東方的神秘女子是痛苦的...

        斯里蘭卡,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回憶~

        我哩咧~難怪連比生命還要重要的六瓶啤酒會忘了拿,她一副沉浸在桃花林裡的模樣,早就迷失了心智!她到底對那吹笛人有多迷戀?隔天,我們下榻在Amaya Lake  Resort,我從湖邊悠閒地朝房間走回來時,看到了一幕:

                          

         她給我在地上隨意撿根木棍,睹物思人了起來..

愛情也是一種遇見,
那是世界上最難的一種遇見,
雖然終於遇見了對的人,
但是卻偏偏在錯誤的時間裡面,
只能徒留遺憾,不如沒有遇見.

         唉..林大戶,就讓這場美麗的相遇延續在夢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ㄟ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