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書記在新加坡因為睡覺會磨牙,而慘遭不仁道的對待之後(威脅她必須最後一個入睡,害她總是強睜著空洞的雙眼,躺在床上陷入彌留狀),我決定坦白從寬地先承認自己也會磨牙...

       翻譯(打呼)+書記+人體記錄器成了固定的黃金鐵三角,看著其他人每晚玩著抽鬼牌的遊戲決定室友,high到不行,我們三個老早就提著行李「默默」地走進被分配到的房間。

        在Gomez  Place的晚上,是我們的「初夜」,我的睡癖不好,換了房很難睡得著,只有在暗夜裡呆望著天花板,靜靜等待另外兩人的發展...

 (這木瓜會不會切得太搞ㄍㄤ了?)

        來了..來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用盡生命」在磨的磨牙聲,「ㄍㄨㄞˊ~ㄍㄨㄞˊ~ㄍㄨㄞˊ~」好像鋸子正在鋸著神木一般,怎麼我全身都酸麻了起來。咦?等等..停了!停了!接著..「ㄍㄨㄡˇ~ㄍㄨㄡˇ~」不是翻譯,因為她的鼾聲仍然有規律地持續著。不會吧!是書記嗎?原來她不只會磨牙,連打呼也不落人後,這時我深深的覺得,這人也未免太認真了吧,連睡覺都要一人分飾兩角。偷偷轉過頭想瞄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差一點要去收驚..她居然拿了條毛巾把整個臉蓋住,ㄟ..很嚇人好不好!這種尊容好像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才看得到。這一晚,我在打呼與磨牙的交替聲中,淺淺的睡了一下。六點不到實在是睡意敵不過尿意,便起了個大早。一開房門,迎接我的是一隻愛黏人又會用手拿蝦餅的貓咪...

         接著要為大家穿插一則打呼組的精彩實況報導:(記者/林大戶)

         推五下之不是我事件

         話說白天的疲勞,晚上誰也遮不住。當本人已經進入那種極累、極昏沈的狀態,JJ一打呼,我就立刻清醒過來!

         想說大家都是出外人,不要太計較!還是先撐一下吧。「ㄍㄨㄡˇ~ㄏㄨ~ㄍㄨㄡˇ~ㄏㄨ~」妳也打呼打得太大聲了吧?馮JJ..我決定要搖醒她。主席:「啊,我ㄍㄨㄡˇ了喔,那麼快..」接受她的道歉後,約莫半夜,又是一陣巨響,我判斷是我推不到的老師所發出來的鼾聲,於是我就推了身旁的主席,一共是五次,很用力的五次推她的手臂,主席終於醒來,急於辯解地揮手大喊:「不是我!」

         我知道不是妳!但是我推不到龔老師呀..你看,好怕被責備的主席,雖然也會打呼,但不是她打的呼,連半夢半醒之間,不是我就不是我!好堅持呀~

      

 (兩光旅館裡水龍頭之向左走向右走)

        到了坎迪的月光小屋,就只有我和書記同居一室,好久沒睡過上下舖的床,心中難掩興奮之情。當晚..我也只不過在客廳和其他人多聊幾句,進房時她已經先睡著了。我小心翼翼,躡手躡腳地梳洗完畢準備爬上我的小床,突然傳來一聲「ㄍㄧˇㄍㄨㄞˊ~」,我以為是樓梯不穩,還抓著梯子用力搖了兩下「奇怪,很穩呀!」再抬起右腳踏上第二階時,又是一聲「ㄍㄧˇㄍㄨㄞˊ」,忍不住彎下身去看,才知道又是她的磨牙聲啦!

  據說和我們僅僅只是一門之隔的一姐,某個晚上有幸聽到我和書記的天籟合鳴,不分軒輊,難分高下,結論是..下回的世界之旅一定要帶錄音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ㄟ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