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聊聊斯里蘭卡之旅的趣事了,今天再來說說呗!

        萬事萬物都有其本質,本黨自創黨以來歷經十六年,情義可媲美『投名狀』,說到底便是自始至終都沒有變過的信念及本質----

        在大學的時候,由於我們實在搞小團體搞得太醒目了,為了避免被人一下子就聽到我們對某人某事的批評,所以我們喜歡自創一些用語來當作暗號,這樣即使在別人面前也可以不著痕跡地說些某某人的壞話〈雖然我們都以【刻薄館】館主自居,但還是好怕死後大家要在割舌臺上聚會喔〉。例如最常用的「撿」字,其出處是來自林小逸的母校---北一女中,形容某人在大家談論某個話題時,會沒來由地插了一句很無厘頭又毫不相干的話題,就像是舞台劇裡的撿場,雖然在臺上,卻只是打雜並不與戲有何關聯。後來我們泛指無聊的話或行為都稱為「撿」。

       「 批 」---是指不用花錢,就可以從別處「批發」來自己所缺或所需的物品。如果你要說這種行為叫做「偷」,那就真的是「太超過了」...我們只不過讓這些東西可以物盡其用,例如當年在大學附近的一家吃到飽餐廳批來的茶壺,就讓我們在義豐街的小屋享受下午茶的奢侈;錢櫃KTV的筆讓林小逸到埃及時,在海關人員的小小敲詐下,做了很好的國民外交...

        這一次的斯里蘭卡之旅,除了「撿」到極至之外,已經金盆洗手多年的我們,又忍不住地小試了一下身手。

        首先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國泰航空機上所準備的藍黑色毛毯。在冷到幾乎快偏頭痛的飛機上,美麗的空姐親切地送上一件輕薄的毛毯,讓人有一種在寒冬中被愛人擁入懷中的幸福感...質地輕柔又不易起毛球,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細緻,樣式簡單大方,典雅時尚永不退流行,真是出外當披肩,睡覺當涼被兩相宜。在飛機即將準備降落的前一刻,我聽到主席和林大戶在我後方座位上竊竊私語,我忍不住回過頭去一探究竟,林大戶對我使了個眼色,告訴我他們已經批了兩條,相信此等珍貴物品必在斯里蘭卡當地派上用場...我一聽大吃一驚,東西不是我批的,卻在空少空姐來回走動時,也會不自主的心跳加速!

        第一晚在Negambo的民宿,床上僅僅只有薄到不行的一條被單,冷氣吹到半夜溫度涼到讓人直打哆嗦,CEO和一姐受不住寒,夜半敲開林大戶的房門,借走批來的兩條毯子,這時候我們不禁佩服主和林大戶能洞燭先機,未雨綢繆

        看到上面那個茶壺沒,它可不是出自大陸景德鎮名師之手,但是卻可愛到讓我們好想把它帶回台灣,因為那裡面盛滿的不只是一壺冰冰涼涼的檸檬紅茶,更代表了AMAYA  LAKE  RESORT  細心體貼的待客之道。當我們一路風塵僕僕地在小巴上搖晃到飯店時,飯店的服務人員立刻熱情地為我們戴上特製的花環,並且送上一壺冰涼的檸檬紅茶,真的好想好想把這份貼心帶回台灣...記憶會流逝,但茶壺只要不打破就可以見壺遙想當年了吧!

       

        只因為我的手提袋太大了,讓林大戶有機可趁,當我還在享用我的紅茶時,她已經附耳在我身邊小小聲的說:「等一下不要打開皮包,直接回房間...」看到放在椅子上的皮包,呈現不自然的隆起,不會吧...她...藏了兩個壺在我的袋子裡...一聽到這個消息,已經讓服務生收走茶壺的老師心有不甘,偕同主席又各去要了一壺,大搖大擺地從大廳一路喝回房間,當然這兩個壺目前已經平安抵達台北了!

        

                                                                                           (很貼心地用壓花在房間的地板上排出WELCOME)

         以下是另一罪犯林公關的犯案自白:

         哈!哈!哈!

         哈!哈!哈!

         想知道我在笑什麼嗎?我現在握在手上的筆,就是這間相當高級的Amaya Lake Resort批來的!非常..非常..非常地好寫,好寫的程度遙遙領先台灣之光---錢櫃KTV裡的筆!各位黨員是不是相當抱憾啊?!

          話說在check out時不是有本留言簿嗎?當大家都在找筆時,本人我就是死不拿出批在包包裡的好寫筆,看著大家有的用飯店的筆,有的拿出自己帶來的筆,還有主席用自己批來的筆寫完,卻被下一位用完留在飯店裡...憾哉!憾哉!既然如此不小心,當初何苦要批筆?直到要離境前,我才驕傲地拿出我的愛筆在大便筆記本上寫下這一段,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ㄟ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