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資歷已經十五年的我,總共才開過兩輛車,剛剛看了一下行照,才發現現在的小紅已經十二歲了,可是它才跑了五萬多公里....


 

 

不需要開車上下班、路不熟不開、到市區難停車也盡量不開......有一個路癡的主人,讓它的年齡和路程累計很「不速配」!

存摺和股票不算,小紅是我名下唯一的專屬「財產」

除了書房以外,小紅是我另外一個個人的「私密空間」

我常常在停紅燈的時候 看著天上的白雲感動莫名

我常常在孤單寂寞的時候 緊握著方向盤   哭到看不清前面的路

我常常在停妥車子後 放倒座椅躺下 靜靜地任自己沉沒在無聲的空間裏  


這就是 小紅

它承載著我單純的快樂

卻更常和我一同駛向無邊的悲愁

 

 

為了幫助小紅增加業績,上星期四我決定試著開車到基金會,我憑著記憶開著曾經搭小黃走過一次的路線,花了一些時間找停車位,還好在一堆單行道的臺北市巷弄中,我不但沒有迷失方向,也順利找到停車格。

 

 

【後記】

2012年2月

小紅進入六萬公里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ㄟ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