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雨滴答滴答地敲打著屋簷,今晚的空氣特別濕冷...

眼睛定定地看著電腦畫面,空空的腦袋久久才能指揮雙手敲出幾個文字...

 

我一直想當個開明的母親,所以我從不隨便看她的日記或信件

和她冷戰了一整天,她在睡前來哭著認錯請求我的原諒

我希望她是經過深切的反省才作出承諾,所以還是冷漠以對

 

我以為我有著世上最貼心的兩個孩子

當我試圖要從她的日記裡了解她是不是真心的悔過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那本日記裡充滿了不滿、忿恨、和罵人的粗魯用辭

爸爸不讓她看電視...妹妹是白癡智障又下流...媽媽總是要求她的成績

@#$%^&*....向老師告密的人...一堆讓她討厭的人,都是機車...機車....

爽和不爽這讓我最不悅的字眼反覆地出現

我開始懷疑那個會幫我洗碗...抱著從小到大一起睡覺的毯子跟我撒嬌

和我興高采烈地聊著學校的事...

那個孩子,到底是誰?

在日記裡咒罵別人的那個孩子,又是另一個誰?

我在棉被裡用眼淚和黑夜共同啃噬著心中的傷痛

一口氣吞下兩顆「心益」,我始終懷疑這種藥物有放鬆心情的效果

因為我就算按時吃藥,心中仍舊愁腸百結

好想離家出走

開著小車,沒有目的的開著....只要能離開家

 

 

 

雨停了...好想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ㄇㄟ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